我校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校网资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811

317日至19日举行的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中,我校1个项目入围全国终审决赛并获得国赛银奖,2个项目获得国赛铜奖。

获评国赛银奖的项目是我校第四临床医学院的“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组”参赛作品《多层次肝脏器官灌注保存与修复系统——南京睿移健医疗科技有限企业》;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的“社会治理与公共服务组”项目《白衣护心——基于村医网的房颤管理模式拓荒者》与护理学院的“科技创新与未来产业组”项目《碟检科技——传染病快速检测引领者》均获得国赛铜奖。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中国科协、北京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来自3011所高校的142.4万名学生参赛,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决赛初评,463个项目进入全国决赛终审答辩。


(撰稿/陆珊珊 许晨晨;图片/学生科协;审核/曹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