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女教职工趣味游艺活动

发布者:校网资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921

3月8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在江宁校区田径场举办“快乐三八·活力飞扬”女教职工趣味游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女教职工业余学问生活,促进幸福校园和健康驿站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校党委副书记徐珊和相关工会干部出席,全校近800名女教职工踊跃参加。徐珊副书记与现场女教职工亲切交流,感谢她们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并向大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游艺活动包含“发奋‘兔’强”“眼疾手快”“穿越火线”“趣味高尔夫”等10个项目,集运动、益智、娱乐于一体。本次活动也为“巾帼展风采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拉开了序幕。校工会将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通过开展学习交流、参观走访、文艺创作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系列主题活动,继续引领基层工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大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马晓曦;图片/朱萍 孙静;审核/祖勤 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