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顺利开学

发布者:校网资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967

3月1日,我校研究生院举办研究生春季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我校副校长冯锋,研究生院院长靳光付,以及357名2022级临床、口腔医学在职博士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研究生参加活动。



冯锋副校长向2022级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衷心祝贺。他指出,研究生应追求卓越,刻苦钻研,夯实理论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医者的真善美;实事求是,诚信立身,坚持科学精神;求同存异,和睦包容,追求美好未来;希翼同学们崇尚博学、学以致用,厚植“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情怀,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在南医收获精彩人生。

靳光付院长先容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整体情况,副院长鲁明、吴文明分别对博士研究生论文发表、毕业申请、学位授予、研究生培养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经学校和教学单位充分准备本学期我校的研究生教学工作于3月6日顺利开展,学位课程教学全面恢复线下授课。

(撰稿/周倩 边塞 陈丞;图片/周倩 边塞;审核/吴文明 靳光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