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冯泉副区长一行督查引导附属口腔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次数:1870

1月27日上午,鼓楼区副区长冯泉带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对附属口腔医院疫情防控、院感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与综合引导。医院党委书记邵海亚、纪委书记孙志达、副院长于金华,医务部、院感科、护理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医院预检分诊点、门诊诊疗区、病房楼、医废暂存点进行了检查,通过实地察看、查阅台账、人员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医院入口管理、人员分级防护、院内急救设备配置、住院患者及陪护管理、环境物表消毒、医疗废物处置等各项疫情防控、院感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



现场反馈会上,督查组对附属口腔医院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工作中的亮点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冯区长强调,春节来临之际,人员流动性加大,口腔医院作为疫情防控重点部门,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加强日常巡查,院领导要经常性地做到“四不两直”,对医护员工要反复督促与提醒,尤其是做好高风险人员与第三方人员管理,查漏补缺,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邵海亚书记表示,医院一定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加强值班与巡查,并进一步优化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院医护师生员工度过平安稳定祥和的春节。


(素材来源:附属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