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附院感染管理处李占结赴新疆支援防疫工作

发布者:校网资讯发布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1415

根据附属克州人民医院新冠肺炎疫情秋冬季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需要,江苏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商请我校第一附属医院,选派一名具有援鄂一线工作经验的院感专业人员,前往克州工作3个月。接到通知后一附院高度重视,感染管理处李占结同志作为本次选派人员至克州支援3个月。



李占结同志从事感染防控工作多年,具备扎实的专业常识基础,且积累了丰富的防控经验,在疫情期间,冲在抗疫第一线,是一附院感染防控的骨干力量。

9月25日上午,医院为李占结同志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副院长刘云、朱根在出征仪式上表示:李占结同志在党和国家需要时挺身而出,相信他定能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任务,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平安归来。李占结同志也表示,他一定会和新疆人民一起并肩战斗,用好自己在医院和湖北一线的工作经验,圆满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