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对口援建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

发布者:校网资讯发布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2053

819日上午,附属口腔医院组织医疗服务团、口腔医学博士团赴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援建。附属口腔医院院长徐艳、副书记副院长陆桂平、副院长江宏兵带领口腔颌面外科、口腔种植科、口腔正畸科的多名专家及博士研究生前往宿迁开展工作。医院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意在彰显和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在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活动期间,副院长江宏兵教授、口腔颌面外科主任万林忠、叶金海进行了教学查房,丁旭博士开展手术示教;医务部主任孙志达、牙周病科博士陈旭分别作了题为《口腔局部麻醉相关问题》、《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的讲座。同时,专家团队成员还在宿迁当地开展了义诊活动,为三百余名患者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和咨询。



按照省卫健委关于对口援建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的任务,双方还签署支援目标协议书。


(撰稿/匡郁华;图片/赵高田;审核/杜祥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