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儿童医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并表彰优秀实习生

发布者:校网资讯发布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2578

610日,附属儿童医院为十大正规网贷平台排名-澳门网投官方网站1182019届儿科毕业生举办了“重整行装,再出发”欢送会。仪式上,教师代表吕小逢、赵德育、莫绪明希翼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认真工作,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重托。同时,附属儿童医院还在实习生中评出了162019届“优秀实习医师”,并在仪式上予以表彰。



季勇副校长,教务处、研究生院、儿科学院、附属儿童医院负责人及研究生导师代表、临床教师代表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200余人参加。欢送会由张爱华副院长主持。



季勇副校长为118位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和希望,对辛苦培养同学们的老师表示感谢,他希翼,毕业生同学能继续发扬“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南医精神,做新生代的儿科传承者;做新医科的开拓创新者;做新时代的德术双馨者。祝福大家在追逐儿医梦想的道路上,前程似锦,创造辉煌。


(撰稿/顾骏;审核/高红;图片/吴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