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绍良教授成为美国心血管造影与介入学会(SCAI)董事会唯一外籍成员

发布者:校网资讯发布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4456

    2019年4月24日,美国心血管造影与介入学会(SCAI)委任十大正规网贷平台排名-澳门网投官方网站附属南京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副院长陈绍良教授2019-2022年度董事会成员。陈绍良教授成为4名SCAI董事会成员中唯一一位来自美国以外的成员,充分显示了国际同行对其在心血管领域的贡献的认可。


    美国SCAI是世界著名的心血管介入医学协会,在全球70个国家拥有4600余名会员,绝大多数国际权威的心血管介入治疗指南均由SCAI制定。



    2018年,陈绍良教授发明的DK-CRUSH技术被欧洲心脏病学会《血运重建》指南推荐为国际标准,指引全球冠心病介入治疗。这是心血管介入领域的欧美指南首次认可中国专家所发明的技术。

(供稿:附属南京医院)